「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友誼地久天長 文/李秀華 前幾天,我非常要好的同學發給我一段視頻,我迫不及待地打開,是一個《同學畢業50年紀念》的小專題片。 在一首《友誼地久天長》的歌聲中,視頻伴著藍天白云、鮮花、綠草展開了,畫面中那些既能找到當年的痕跡又感到有些陌生的面孔一一出現在眼前。 好一個溫馨的場面,已經進入了花甲之年的同學們,大家相見恨晚,異常興奮,相擁相抱,手挽手、肩挨肩,說不完的心里話,道不盡的離別情。集體回憶、暢談校園、合影拍照、互相祝福……一個個快樂得像個孩子。看著看著,那兩鬢華發不見了,似乎還原了一群風華正茂的青少年在課間里追逐嬉鬧,在運動場上跳躍奔跑,那時的天真、那時的純樸又一一地出現在眼前,構成了一部童心回放的電影,看著、看著我的眼睛濕潤了…… 50年過去了,大家再聚首,癡心不改,親情依舊,三年同窗,一生朋友,一輩子的親人。是啊,真摯的友誼不會因空間的隔阻而沖淡,昔日的友情不會因歲月流失而改變,這畢業的紀念是永遠的珍藏版。 我收獲了友誼 文/方菲菲 金秋,一個收獲的季節。大地收獲了果實、天空收獲了美麗、江河收獲了快樂,而我收獲了珍貴的友誼。 以前的我認為和同學一起游戲,在院子里和伙伴們玩耍就是友誼。直到遇到她,讓我知道了什么是真正的友誼。記得那一次下課,這一場不約而至的秋雨來的讓人措手不及,強勁的秋風夾著冰冷的雨水毫不留情的打在我身上,格外刺骨。正當我凍得瑟瑟發抖,有些無助的時候,一把傘撐在了我的頭頂。我抬頭看到她,她笑著對我說:“你沒有帶傘嗎?沒有看天氣預報吧,來,我們一起打這把傘”。她這一番話好像一縷陽光,溫暖我的心田。友誼像一壺醇香的美酒,讓你回味無窮。 十月快要過去了,這個月我收獲了比金錢和榮譽還珍貴的友誼。友誼是寒冬臘月里的梅花,友誼是清爽透涼的風,友誼是秋風中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它在我成長的畫卷上熠熠發光。 珍惜友誼 文/萬政杉 大象是我最喜歡的一種動物,當我看到書店里有《白象家族》這本書時,便央求媽媽把它買了下來。回到家,我迫不及待地翻開,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看完后,我既感動又悲傷。 《白象家族》主要講的是:在一個下大雨的夜晚,作者救了一頭受傷的小象,并給它取名叫銀灰鼻。后來,作者和銀灰鼻的爸爸霹靂雄、媽媽白玉娘、爺爺老阿呆、姨娘二姨太、姐姐傻丫頭、哥哥餓癆鬼都成了好朋友。白象家族和作者經常一起勞動、玩耍,生活得非常愉快! 有一天,作者遇到了險情——被老虎追殺,白象家族救了他,但象爺爺老阿呆卻因此受傷而亡。作者經白象家族同意后,送象爺爺回到了它們的象冢。 最后,作者為了籌錢給阿興的母親治病,沒有保守住秘密,偷偷溜回象冢偷盜象牙出來買,結果被白象家族發現了,他永遠失去了這群好朋友。 從這個故事中,我們學到了一個道理:人要懂得感恩,才會贏得深厚的友誼;要尊重朋友,為朋友保守秘密,講究誠信,才能擁有長久的友誼。 友誼 文/李媛媛 李白詩中說道:“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倫送我情”我卻要說: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陳明與我情。 我和陳明是好朋友,每天我們一塊兒上學、回家,一塊溫習功課,是班里形影不離的朋友。 可是發生了一件不愉快的事,夏日的一天,我們把在手工小組做的小木船拿出來玩,陳明一不小心把我的摔壞了。爭執中,陳明又把它踩了幾腳,我非常生氣,于是一把奪過他手中的小木船,把它狠狠地摔在地上,跺了幾腳,氣憤地跑進了教室上課,陳明也跟著進了教室。 好幾天我都沒有和陳明說過一句話,今天早晨,上課的鈴聲響了,我急急忙忙跑進了教室,由于不小心跌了一跤,陳明急忙過來把我扶了起來,可是我不會因為陳明把我扶起來,我就不怪他不生他的氣。 有一天的課堂上,數學考試,我忘記帶尺子了,陳明好像知道了什么,就說:“我們一起用這把尺子把”。我被陳明同學寬廣、包容的胸懷感動了,于是我決定和陳明冰釋前嫌重歸于好。下課時,我和陳明一起把制作小木船的材料收集起來,兩人一起制作小木船,放學回家后,我們一起拿著小木船到村頭小河邊比賽誰的小木船游得塊。 從那以后,我們又成為班里形影不離的好朋友,與他的矛盾和個人恩怨隨著時間的推移,早已煙消云散,兩人的臉上綻放出友誼的微笑,就像夕陽下三角海里的一朵朵奔流的浪花。 淡淡友誼香 文/卓欣茹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還是那個我,偶爾做做夢,然后,淹沒在這喧囂的城市里。 我不會了解,這個世界還會有這樣的一個你;讓我回味,讓我心醉。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會相信,有一種人可以百看不厭,有一種人一認識就覺得溫暖。 其實很想念曾經,關于那些人,那些事,不是說忘就能忘掉的。想念我們曾經肆無忌憚地笑,想念我們曾經的喜怒哀樂,想念我們曾經天真的誓言,想念我們曾經的一切。 友誼之所以美,就是建立以后,不需要像以前一樣保持緊密的聯系,它可以相當松散。不少人都有這樣的體驗,好朋友多年沒見,見面后的話題也依然不會冷。聊過以后,下次見面又是三五年后。 我們之間的友誼,不是隨便的一個人遇到另一個人。我們是經過跋山涉水,漫漫長路而找到的因緣聚會,那不是偶然,那是我們的選擇。 現在的我們大部分都是獨生子女,兄弟姐妹都不多,經常和我們在一起的同齡人應該就是朋友。越是長大的我們,就越向往簡單,不想在友誼中添加其他多余的東西。沙包、像皮筋、捉迷藏……那時我們就像五個淘氣的小英雄一樣,這些就是我想要的。 我想問問你,還記得那年盛夏我們許的愿嗎?還記得那年高喊著要永遠在一起,不讓時間改變友誼的我們嗎?還記得那年在雨中奔跑的我們嗎?那種感覺,我已深藏在心,不讓時間輕易改變它。 在我哭泣時,能帶給我笑容的是你熟悉的面孔,在我寂寞的時候,能帶給我感動的是你親切的問候。 友誼 文/和光花 友誼是一首無字的歌謠,總在我耳邊輕輕回響;友誼是一杯純凈的水,總在我心里慢慢流淌。 記得那是一個炎熱的下午,蔚藍的天空萬里無云,猶如一片汪洋的大海,上面掛著一輪火紅的太陽。太陽下有一群天真可愛的同學們和一個高大強壯的老師在操場上。周圍的一切都顯得格外的安靜,仿佛都在沉睡中…… 我們邁著沉重的步伐一圈圈奔跑。兩旁的電桿、柳樹,還有圍墻上那一幅幅精美的足球畫飛快地向后飛奔而去。不知過了多久,我感覺我的雙腳不能再加快了,只見前方不遠處的那些同學離我越來越遠。頭頂的太陽無情地照射著我。我面紅耳赤地向前一步步跑去,隱隱約約聽到風中的喝彩聲向我飄來,我用盡全力拼命地跑到了終點。就在這時,我早已睡在草坪上了,四肢無力,頭暈眼花,上氣不接下氣地吐出了“好想喝點水”這幾個字,然后就無力地趴在草坪上。她坐在我旁邊,一雙灰色而閃亮的眼睛望向我的額頭。用她那細長而溫暖的手,為我擦拭了滿面的汗水。那能言善辮的口中不停地發出“沒事吧?你的臉都紅了,應該快下課了,再堅持一會兒……”終于下課了,我們都離開了操場,迫不及待地跑到商店去了。正當我樂呵呵地從冰箱拿出一瓶水,我愣了一愣,然后把水放回去了。當我嘆息著來到教室,無耐地坐在座位上時。嘿,這里怎么有瓶水,旁邊還有張紙條,上面寫著:“你今天沒帶錢,這是我請你的,快喝吧!”當我看到這些字時,心里暖暖的。我抬頭望了她一眼,她微微地點了一下頭。這時,我那顆微小的心,仿佛被觸動了一下。 這件事雖然早已過去了,但是它深深地觸動著我的心靈,讓我在最孤獨的時候感受到它的溫暖!使我的內心久久不能平靜下來! >>>更多美文:好文章

春雨,真真切切地飄落在我的臉上,點滴清涼, 更多的暖意,使人精神抖擻,豪情倍增。 春雨,飄來飄去,使我在琢磨中體驗到了她的真情, 在每一寸土地和枝頭上留戀。 春雨,就如那一支彩色的畫筆, 在你我的心地細細地抒寫著充滿著激情的畫頁。 我喜歡春雨,因為它的平靜和真實的喧囂, 讓許多心思都點綴上愛的命題。因此, 春雨就攜帶著希望和夢想, 就在屬于我和你的、他和她的空間里嬉戲和奉獻。 我想,春雨從不招搖,從不炫耀, 總是那樣沉穩心靈,就在每一縷的光點中 翩躚。每一句春天的諺語,和著春雨 浪漫,共同繁忙地為人們澆灌禾苗與花卉……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蘇丹摩訶末 心膛緩緩愈合的傷口 在一方荒島 膿銹 臨終的歲月 彷徨無計的淚流 再無能回首 愛情過半的四月天 墳頭又長出新鮮的傷口 恨 英雄蓋世彎刀長弓 何不斬下 我之頭顱祭蒼靈 茍且荒夷之島 留名 遺臭萬亙 經歷磨難重重 兩顆心牢牢拴在一起的眷侶 被丟棄在“阿黑昔”煉獄之城 他的心口像炙熱的暖陽 她的眼眸像親切的月光 一舉一動 撫平,這座 滿目瘡痍的煉獄之城…… 脫脫迷失面對自己 接二連三的慘敗 對未來失望透頂 是時運不濟 還是庸碌無能 帖木兒向他 伸出橄欖之手 脫脫迷失此一役 橫掃白帳,統整金帳 解去 胸中多年悶悶孤憤之氣 一方天,一輪月 五顏六色 閃閃發光的金銀珠寶 奢侈的令月色瑟瑟發抖 葉爾羌城 薩亦德莫名的感傷 這戰亂不休 命如草芥的世道 她怎能拋棄一顆 對她炙熱滾燙的真心 卷走那冷冰冰 且不能換取食糧的金銀兇器 潛逃于月色朦朧中……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arrow
arrow

    4jwxtp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