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文旦送禮禮盒推薦一站購- 您當地的優質水果專賣店

翡翠綠提供最新鮮、最美味的水果。在我們的店鋪,您可以找到各種種類的水果,都是直接從農場選擇並優質保證。

翡翠綠鮮果廣場的承諾 - 綠色、健康、新鮮

🍀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的核心承諾是保證提供綠色🍏、健康💪、新鮮的水果。我們堅信,唯有保護我們共享的環境🌎,才能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

因此,我們致力於綠色的營運模式♻️,並且從我們的供應商那裡直接購買新鮮🌱、無添加🚫的水果,嚴格把控品質🔬,以確保您享受到的每一顆水果都充滿生命力🍓。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健康不僅是我們的願景🌈,更是我們的行動指南🚶‍♀️。

我們了解到,水果是健康飲食的關鍵🔑,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採用無農藥或低農藥的果實🍐,並將每一種水果的營養價值🍎傳達給消費者👨‍👩‍👧‍👦。

翡翠綠鮮果廣場提供季節性水果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我們的特色在於我們對於水果🍓🍏的挑選🔍。我們的水果是根據季節🌦️和當地產區🏞️精心選擇的。

無論是春天🌸的草莓🍓,夏天☀️的芒果🥭,還是秋天🍁的蘋果🍎和冬天❄️的柑橘🍊,您都可以在我們的店裡找到🛒。這些當季水果不僅鮮美可口😋,而且營養豐富🌟。

最多品項的水果禮盒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

日本空運福岡縣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智利手挑櫻桃

智利產地直送櫻桃

紐西蘭Zespri黃金奇異果

日本空運岡山縣晴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能登志賀柿餅

日本空運最高傑作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鹿兒島春姬金桔

日本空運近20種日本草莓

日本空運和歌山水蜜桃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水蜜桃

日本空運奈良縣三色草莓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桃一桃匠黃金桃

紐西蘭空運大嘴巴櫻桃

日本空運高知縣大妃美草莓

澳洲空運塔斯馬尼亞櫻桃

翡翠綠職人的把關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每一顆水果🍎都要經過我們專業果品職人👨‍🌾的嚴格審查🔍,確保能呈現出最好的品質✨。我們有兩大關卡🚧,沒有任何一顆水果🍐能輕易通過。

第一道關卡是原封開箱的審查📦。我們的果品職人會仔細檢視每一顆水果的狀況,細微的碰傷🔎或色澤落差🌈,都是我們無法接受的❌。

只有最完美👌、最新鮮🍋的水果才能進入我們的商店🏪。我們對每一顆水果的細心挑選,就像是對每一位顧客👨‍👩‍👧‍👦的尊重,讓您無論何時購買我們的水果,都能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堅持💪。

第二道關卡🚧則是在客人選購時的審核。我們的職人👨‍🌾會再次審查水果的狀況,確保每一顆進入禮盒🎁的水果,果型都足夠完美👌,熟程度也恰到好處👍。

無論是送禮🎉或自用🏠,我們都希望我們的水果能夠讓您驚艷😲,讓您覺得每一筆花費💰都是值得的。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我們對品質的要求絕不妥協❌。我們的兩道關卡🚧是我們對顧客的承諾💝,也是我們對品質的堅守💼。

我們相信,只有最好的水果🍎,才能夠滿足我們最珍視的顧客👨‍👩‍👧‍👦。

因此,選擇翡翠綠🍏,就是選擇新鮮🍋、健康💪,並充滿愛💖的水果。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與其他水果賣場的差異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

水果批發商A

水果批發商B

水果種類

多樣化,季節性和當地特色水果

基本種類

基本種類+部分當地特色水果

保鮮程度

極新鮮,直接來自優質農場

中等新鮮

新鮮度有時不一

價格比較

中高價位,品質保證

低價位,品質一般

中價位,品質不一

客服態度

專業且友善

一般服務

專業但疏離

寄貨速度

快速且準時

普通速度

普通速度

客戶的讚譽與反饋是我們最好的驗證。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我們以提供最高品質的水果和最好的服務為榮。

我們的顧客經常讚揚我們的水果「新鮮美味」、「品種豐富,並對我們「親切的服務」和「專業的水果知識」給予高度評價。這些正面

的評價驅使我們持續提升水果的品質和服務的水平。

我們深信,只有通過真誠的服務與高品質的產品,才能贏得客戶的忠誠和滿意。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期待著每一位顧客的到來,我們承諾您將在這裡獲得購物的滿足與水果的喜悅。

 

翡翠綠鮮果廣場聯繫方式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1號

電話:(02)2693-2788  (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

臉書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freshfruit0630/

LINE:翡翠綠鮮果汐止官方LINE群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是您尋找新鮮、優質水果批發的首選之地。我們的團隊由一群對水果充滿熱情的職人組成,他們以專業的眼光,為您選擇出最好的水果。這裡的每一顆水果,都必須通過我們嚴格的把關程序,以確保每個送到您手中的水果,都是最新鮮、最優質的。淡水柳丁水果批發商推薦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我們將對新鮮和品質的堅持,與優質的批發服務完美結合。我們瞭解到,無論您是一個專業的水果商,或是為了特殊活動需要大量的水果,您都需要一個可靠的批發夥伴。這就是我們的存在價值,我們致力於提供一個簡單、便捷的批發服務,同時也確保您獲得的,都是最新鮮的水果。萬里鳳梨宅配推薦

選擇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就是選擇信任與品質。我們的職人會將對水果的專業知識與熱愛,轉化為對您的尊重和服務。無論您在何處,我們都會將最新鮮的水果,迅速且完好地送到您的手中。與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一起,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新鮮、美味的世界。板橋番茄大盤推薦

唯美有詩意的古風簡短文案 一、白茶清歡無別事,我在等風也等你,苦酒折柳今相離,無風無月也無你。 二、不戀塵世浮華,不寫紅塵紛擾,不嘆世道蒼涼,不惹情思哀怨。閑看花開,靜待花落,冷暖自知,干凈如始。 三、朝思暮想盼君歸,五年六載空等候。望穿秋水,白發千丈,此生終遺憾。 四、這白墻青瓦的江南小巷,我在青石板路上徘徊多年,見過人來人往,卻再也不見你如詩如畫的容顏。 五、那一世,轉山轉水轉佛塔,不為修來世,只為途中與你相見。 六、也許是前世的姻,也許是來生的緣,錯在今生相見徒增一段無果的恩怨。一朝春去紅顏老,花落人亡兩不知。 七、我為你青絲高挽,你帶我縱馬天下。 八、你說,十里桃花,兩人一馬,后來,謝了繁華,生死無話。 九、曾慮多情損梵行,入山又恐別傾城,世間安得雙全法,不負如來不負卿。 十、北城煙雨染離別幾許,青石巷,心微涼。流水無情莫問何時歸,不知年,卿莫念。 十一、夜冷夢長,長不過人海茫茫;人走茶涼,涼不過青絲成霜。 十二、恐我墨下山河錦繡畫卷天工,卻難因琉璃澤色稍差如她,神韻欠缺,繪不得她。 十三、無人伴我以春秋,無人伴我以詩酒,到最后,竟也無人伴我共白首。 十四、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十五、我自是癡狂,不敢笑流年,卻在回首陌路,等你歸來同守煙雨韶華。 十六、為你,我愿化成一座做石橋,經受五百年的風吹雨打,只求你從橋上走過,等你的一眼回眸。 十七、誰,執我之手,斂我半世癲狂;誰,吻我之眸,遮我半世流離;誰,撫我之面,慰我半世哀傷;誰,攜我之心,融我半世冰霜;誰,扶我之肩,驅我一世沉寂。 十八、傾盡一生,只為一場絢爛的花開,守候一世,只為等待那個年深月久的你。揮毫潑墨,只想把所有的思念都寫進信箋,望你有一天能夠明白,亦不負我的相思意。 十九、身居雅室,或芊指弄弦;或品茗對弈;或淺讀臨帖;或榻間小棲,或閉目凝神,都是一種安詳妥帖。今生別無他求,獨守著自己的小清喜,靜候著一個如約而來的人。 二十、踱步于江河畔,看著月下凄涼浮云傾盡人間凄楚,煙籠寒月月籠沙,泊秦淮小舟已離逝,月下弄清影,夢里思華年。獨自坐在閣樓道口,注視路塵蹁躚,萬蹄踏盡,唯獨沒有你來時的場景。 古風且富有詩意的文案 一、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劉向《越人歌》 二、你說十里桃花,兩人一馬,后來謝了繁華,生死無話。 三、白茶清歡無別事,我在等風也等你,苦酒折柳今相離,無風無月也無你。 四、心微動奈何情己遠,物也非,人也非,事事非,往日不可追。 五、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風十里,不如你。愿有歲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頭。 六、不戀塵世浮華,不寫紅塵紛擾,不嘆世道蒼涼,不惹情思哀怨。閑看花開,靜待花落,冷暖自知,干凈如始。 七、春去春來已無蹤,花謝花開雨朦朦。山盟海誓情尤在,珍珠卷簾玉樓空。 八、你枉有一杯醉人酒,卻解不了半點愁。 九、戲子入畫,一生天涯。彼年豆蔻,誰許誰地老天荒。 十、轉身淡了歲月,青衫白馬;留下史書一筆,燈火萬家。 十一、血染江山的畫,怎敵你眉間一點朱砂,覆了天下也罷,始終不過一場繁華。——河圖《傾盡天下》 十二、一生一世一雙人,半醉半醒半浮生,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滿地不開門。 十三、三千繁華,彈指剎那,百年過后,不過一捧黃沙。唯有你,是我的天下。 十四、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須誓言。今日種種,似水無痕。明夕何夕,君已陌路。 十五、一寸相思,一寸灰,誰拿流年,亂了浮生。 十六、寵辱不驚,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望天空云卷云舒。 十七、人生一夢,白云蒼狗,錯錯對對,恩恩怨怨,終不過日月無聲,水過無痕,所為棄者,一點執念而已。 十八、海底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向來心是看客心,奈何人是劇中人。 十九、有緣相遇,無緣相聚,天涯海角,但愿相憶。有幸相知,無幸相守,蒼海明月,天長地久。 二十、世人醉,醉生夢死一世情,世人癡,癡心不悔三生愛。 美到哭的古風文案 一、曾幾何時,花前月下。明年今日,海角天涯。 二、我只求,執一人手,偕老不相棄;我只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 三、你說十里桃花,兩人一馬,后來謝了繁華,生死無話。 四、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若無閑事掛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 五、看櫻花滿天,悲傷在流轉,卻掩不住斑駁的流年。 六、最好不相見,如此便可不相戀;最好不相知,如此便可不相思。 七、你枉有一杯醉人酒,卻解不了半點愁。 八、不戀塵世浮華,不寫紅塵紛擾,不嘆世道蒼涼,不惹情思哀怨,閑看花開,靜待花落,冷暖自知,干凈如始。 九、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追尋。一曲一嘆息,一生為一人。 十、這么多年,你一直在我心口幽居,我放下過天地,卻從未放下過你。 十一、終于為那一身江南煙雨覆了天下,容華謝后,不過一場,山河永寂。 十二、一眼回眸,三生緣,等待三生只為你。擦肩而過,一世情,等待一世終相守。 十三、此后歲月,再多風景,少了你,不過爾爾。 十四、一生一世一雙人,半醉半醒半浮生,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滿地不開門。 十五、白茶清歡無別事,我在等風也等你,苦酒折柳今相離,無風無月也無你。 十六、時光靜好,與君語;細水流年,與君同;繁華落盡,與君老。 十七、如若相愛,攜手到老;如若無緣,護你安好。不求與君同相守,只愿伴君天涯路。 十八、與你一開始的目的便是走下去,而現在春風十里,你在哪里?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大多數人都有這樣的習慣,隔一陣子,就有某一個晚上不能入睡。如果不是經常失眠,某一個晚上不能入睡也無妨,可趁這樣的機會,靜靜地細細地,把自己過的往事追憶一遍,無論是辛酸的事還是幸福的事,都可以追憶。在這樣的夜晚,痛苦和甜蜜都是一種體驗,這種特殊環境中的體驗,平時是無法感受到的。 當我定居成都后,成都的夜雨,將這樣的無眠之夜,把我的感受和體驗升華為一種奢侈。 夜,靜得出奇,像似有淅淅瀝瀝的聲音,隨后便聽到清晰的雨滴聲由遠而近,漸漸地變成一種交響樂團地合奏聲,時起時伏,這是雨聲了。這聲音由遠而近,這聲音從上而下。在這樣的無眠之夜,聽到這樣的雨聲,它誘發你漸入其中,你從旁聽者慢慢成為塑造者。 住在磚混結構的高樓里,雨滴落在各式各樣的雨篷上,發出的聲音,輕重緩急,高低錯落,各有特色。有琴聲,有敲打聲,有吟唱聲,有合唱聲,有萬馬奔騰的豪壯聲。這時,只要你富有想象,什么樣的聲像都會從意念中潛生出來。 當你漸入其境,雨聲敲打你的無眠,只有雨聲,只有雨聲中的靜默。隨之,聲音慢慢地就不會引起你的注意了,而由雨聲衍生的回憶,那將一發不可收拾。無論是童年還是少年;無論是戈壁邊疆還是水鄉江南;無論是春天還是夏天,那一幕幕雨聲中的情景,像萬花筒似的涌了出來:春雨是那樣的驚喜,夏雨是那樣企盼,秋雨是那樣的愁緒,冬雨是那樣的生畏。不管是哪一種回憶,都是那樣的清晰可見,猶如發生在昨天一樣。只有在這樣無眠的夜晚的雨聲里,才能感受到這種近在咫尺又遠在天邊的往事。它讓你悔恨,它讓你遺憾,它讓你心酸,它讓你甜蜜。不過,在這樣的夜晚這樣的雨聲里,人們總是喜歡回憶甜美的事。 這時回憶甜美的事,沒有人打擾,沒有人知曉,你也不希望讓人知曉,更不需讓別人去分享。伴著雨聲,伴著這天籟之聲,伴著雨聲中的意境,將過往發生的甜蜜從頭到尾地反復搜索,不漏過其中任何一個細節,特別那些細如蛛絲馬跡的過程。媽媽遠山的呼喚,山妹子河邊的陳情,小道上父親的山歌,浪放在春天的花朵,夏天驚雷的炸響。蟬鳴、柳笛、牧童的歡笑。那些都是一首首詩,一篇篇散文。只有這個時候,這些細節才能復原得那樣的清晰,甚至可以視見其中的影子。 雨聲由弱到強,再由強到弱,漸漸收住。這時,便可聽到有節奏的雨點敲打著窗外的雨篷,忽停忽落,叮咚無序,這意為著一夜的雨聲將會停下來。無論是“留得枯荷聽雨聲”,還是“夜來風雨聲,花落知多少”;無論是“曉看紅濕處,花重錦官城”,還是“知否。是否。應是綠肥紅瘦”。當你聽到窗外那些小鳥的歡躍,你就一定會猜想到雨后的早晨將是什么的景色,特別是有花都美譽的蓉城。 現代人們總是忙忙碌碌為生計而奔波,即使休閑下來,也常常把生活中的那些細節疏忽得一干二凈,一旦這些細節被疏忽,很難再去回憶。只有在無眠中聽到這樣的雨聲,才能將這些細節復原,因為雨聲它是從天上落下來的,它把天與地連接在一起,因此,它能把天地之間發生的事,給你一遍遍地啟示。 無眠中聽雨聲,雨聲中回憶往事,是一種享受,也是一種生活的創造。 人生應該有這樣的時刻,無論是你有意還是無意,無論你通宵無眠,只要能收獲人生的細節以及細節中的過程,從細節的過程得到無法得到的東西,還有什么能比呢?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每逢周末,我都要去仰天崗做一次登山運動,仰天崗于我而言,可以說是一位無言的朋友,它讓我忘卻平素的煩憂,它滋潤我干涸的精神世界。 仰天崗并不是一座非常有名的山,但是為了讓它成為新余的一個文化標簽,也有一段神秘的歷史。這要追溯到北宋宣和七年,金兵破遼后舉兵侵宋,逼圍北宋京師汴京,宋王朝派張孝純、孫翊倉促應戰,鏖戰多年未能取勝。危難之際,一道人手執令旗,畫符念咒,在陣前指揮,揮動三軍,驅兵掩殺,迫使今人敗退。這位神秘道人便是早在62年前便已仙逝的新喻仰崗道人黃真君。為紀念黃真君顯身助國,宋欽宗封黃真君為“仰天崗開山得道護國孚惠石丘黃公真人,賜額仰山孚惠靈祠”。從此,仰崗易名為仰天崗,其意在于“仰仗天恩,使英靈顯圣,護國佑民”。都說“山不在高,有仙則名”,不管是否有黃公真人,但是新余人民的確受益于仰天崗,作為一個土生土長的新余人,我同樣不例外。 我從小體質偏弱,也不甚喜歡體育運動,因此常給人一種病怏怏、弱不經風的印象。上學時有家人的照料,便也覺得無礙,直到后來走上工作崗位,發覺病態體質是自己的一大硬傷,于是下定決心每個星期都要去仰天崗爬一次山。 在我把每周登臨一次仰天崗作為必行之事前,我和朋友爬過幾次仰天崗,但只是作為一種游玩,可我分明記得當時爬山的情景。初次爬山時,來到山腳下,我不由驚嘆,仰天崗上這一座山連著那一座山,那一座山牽著下一座山,就像一層層綠色的波浪橫更在我眼前,綿延不斷。此時,驚嘆漸漸地變為敬畏,心理犯起嘀咕:這樣蜿蜒起伏的山路,我真的能堅持走完嗎?但既然與好友一起游玩,便不能敗興而歸,于是二話不說,硬著頭皮便開啟了征服仰天崗的征程。山腳下的路平緩且好走,欣賞欣賞山腳下翠綠的竹林,再聽聽竹葉的低低細語,的確別有一番風味在心頭。隨著山路向更高更遠的地方延伸開去,腳下的路也越來越難走,許是體力漸漸消耗,腳步也變得愈發沉重,接著心臟跳動節奏加快,呼吸也快速起來。繼續向前走,接踵而來的就是耳鳴,我依稀記得那時我只聽得到自己沒有規律的粗重的呼吸聲,任再動聽的蟲鳴鳥叫都與我無關,只剩下一個感覺——累。人在遇到困難的時候,心里難免糾結矛盾,一個聲音告訴自己“不行了,放棄吧”,一個聲音卻不甘心,說”半途而廢就太沒用了“。正掙扎間,再看看身旁好友,她雖喘著粗氣,但依然健步往上攀登,見此情狀,我感受到一種莫名的鼓舞,雖然好友并沒有說任何話,但她的行動就是一個榜樣,就是一種無言的鼓勵,我沒有理由不繼續往上攀登,于是,拖上似千斤重的步伐,踉踉蹌蹌地登上頂峰。登頂的那一刻,眼前和心都豁然開朗,喜悅和自豪頓然而生,雖然路途艱辛,過程不易,但我始終是征服了仰天崗,更準確地說,我是戰勝了那個頹弱的自己。 經過最初幾次的艱難鍛煉之后,我便愛上了爬山這項運動,在堅持登臨仰天崗的這幾年中,我看到了許多,也感受到了許多。 春天,萬物生長,仰天崗上的杜鵑花這里一叢,那里一簇,煞是好看,樹木和野草也不甘落后,紛紛抽出嫩芽,山上一片生機勃勃,不過,我最喜歡的還屬春筍。春雨過后,尖尖的竹筍偷偷地探出地面,生澀地吸收著大地的精華,我第一看到它們時,覺得它們就像是嗷嗷待哺的小嬰兒,等到我下一個周末再來爬山時,竹筍已高壯了許多,兩個星期,三個星期……這些竹筍在陽光雨露的滋潤下,漸漸地褪去稚嫩的筍殼,向更高處探去,最后長成堅韌不拔的竹子。 夏天,城中心烈日炎炎,悶熱不已,我便更加渴望來到仰天崗,以讓自己燥郁的身體和心靈得道一絲清涼和慰藉,哪怕只是聽聽蟬鳴,看看人們到山下的崇慶寺里燒燒香拜拜佛。值得一提的是,夏日雷雨過后,仰天崗上霧氣彌漫,好像天地這只大爐在蒸煮著整個仰天崗,漫步其間,宛如身臨仙境。此時,山中的泉水也活躍起來,叮叮咚咚的唱著山歌從山上蹦躍下來,時時撥動你快樂的心弦。 秋天,落葉歸根,將要化作來年的春泥,但新余地處亞熱帶季風濕潤區,秋天似乎不那么蕭瑟肅殺,我反而覺得饒有趣味。記得去年秋天,我和好友從仰天崗下來,途經仙人游步道,好友忽然伸手去撿一種渾身長滿硬刺的東西,我遂問他那是何物,好友把外面那層硬殼去掉,取出果實,待我一看,我如何也想不到竟會是我平素愛吃的板栗。在我訝異之余,好友又指了指路旁的大樹,告訴我這便是板栗樹,此時,我更加驚奇了,原來板栗是長在樹上的。在我固有的觀念里,板栗的果實是長在地里的,而且外面那層棕褐色的皮便就是它的果皮。在我后來回想這次“大發現”時,體會到自然界著實瑰麗奇妙,而生活在車水馬龍的都市里的我卻是如此孤陋寡聞,因此更覺仰天崗有趣。 冬天,雖然許多樹木只剩下枯槁的殘枝,但依然不影響仰天剛的蒼綠,山上到處長著青松、綠柏、翠杉,它們為仰天崗披上了一件綠色的冬衣。我素來不喜歡冬天,也怕冷,往年一到冬季,但逢無事,我一定窩在家里不出門,但是,如果不去仰天崗我便會覺得不舒服,因此即使冬天寒冷我依然會與仰天崗一敘,想來也覺得自己甚怪。要是逢上個晴朗的好天氣,攀登仰天崗絕對是個絕佳的選擇,而且你會愛上這里的冬日暖陽,它就像個調皮的小孩兒,忽而偷偷地撥開樹縫,撲向曲折的山路,忽而躲到云后面,休憩一會兒又跳出來,好像在和你捉迷藏,讓人憐愛。 春夏秋冬,仰天崗為我帶來喜悅,也為我去除煩憂。在都市上班,幾乎天天兩點一線,無法真正與大自然親密接觸,也甚少與朋友交流溝通,心中難免煩悶孤獨,但每周一次攀登仰天崗緩解了這種情況。平素悅兒無事時喜歡叫上我與她一塊兒爬山,悅兒是一個喜歡戶外運動的女孩兒,她的父親更是個資深驢友。有一次,我倆一起結伴爬山時,她向我訴說為何她與其父親都愛好登山,其他的我已不記得,唯有一句讓我至今難忘,悅兒的父親曾說“我寧愿把錢都花在游歷名山大川上,也不愿等老了把錢都扔到醫院里”,我喜歡這種這種豁達開放的胸襟,更喜歡這種健康的人生觀。人生難得遇到一個志趣相投的朋友,我熱愛登山這項運動就是悅兒帶動的,于我而言,她是一個改變了我生活方式的不可多得的益友,所以我不得不大加贊賞和感激悅兒。 與好友一起享受登山的樂趣固是一件樂事,碰上好友有事,我也自己獨自攀登仰天崗。其實人生更多的時候需要自己獨自攀登高峰,如果碰上難以跨越的困難時,開始時的確難以堅持向上,可在多次反復的鍛煉之后,這些障礙似乎變得不那么可怕。在不斷戰勝自己的過程中,也許會大汗淋漓,微風一過,又是一身清爽。 >>>更多美文:感情日志

FRU118RG16E185EGF

 


新莊桃子經銷商推薦 》翡翠綠汐止店:多樣的進口水果零售與批發服務,讓您一嚐難忘林口金桔水果批發商推薦 》翡翠綠汐止店:水果禮盒批發,專業又貼心五股芒果水果批發商推薦 》翡翠綠汐止店:提供最新鮮的進口水果選擇

arrow
arrow

    4jwxtp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